北京时间1月6日,在热火对决开拓者一战,由于巴特勒与阿德巴约均伤停,洛瑞肩负起带队前进的重任。洛瑞在本场比赛成功达成一项纪录,他职业生涯常规赛达成命中1900记三分里程碑,成为NBA历史第17人,现役则是排在第5位,仅次于库里、哈登、利拉德、詹姆斯。

35岁的洛瑞在本赛季前34场比赛,他场均得分只有13.9分,创造近9个赛季最低值。只是洛瑞场均送出8.3次助攻,却创造最近3个赛季最高值,也是证明洛瑞的工作重心更多是组织串联球队进攻。

本场由于巴特勒与阿德巴约缺席,洛瑞与希罗扛起球队进攻重任。伴随洛瑞本场比赛已经在外线有三分命中,他成功达成职业生涯常规赛命中1900记三分里程碑纪录,成为历史第17位达成如此神迹的球员,排在他前一位的球员,是詹姆斯昔日队友JR-史密斯命中1930记三分。

至于在现役球员当中,洛瑞则是第5位达成1900记三分里程碑的球员,仅次于库里、哈登、利拉德、詹姆斯。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