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7日,世界足球先生最终3大候选人公布,分别是梅西、莱万和萨拉赫。这和金球奖的情况不同,此前,金球奖前3没有萨拉赫,甚至,萨拉赫仅排名第7,不如C罗。如今,萨拉赫成为世界足球先生前3的候选人。至于C罗,11年来首次无缘世界足球先生前3!

  2021年金球奖评选,梅西最终得奖,他的优势非常微弱!最终,前3名分别是梅西、莱万、若日尼奥。其中,梅西得到613分,莱万580分,若日尼奥460分。C罗178分,排名第6,萨拉赫121分,排名第7!

如今世界足球先生评选,情况不一样,梅西和莱万在列,萨拉赫成为黑马,利物浦前锋也在最终3人候选。

  客观来说,萨拉赫本次陪跑的可能性很大,毕竟,梅西和莱万的个人、集体荣誉还是更加出色一些。梅西是大热门,但莱万能够扳回一城吗?球迷十分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足球先生评选早在去年12月就截止了,也就是说,世界足球先生的人选早就确定了。颁奖将于2022年1月17日进行,并且是线上方式!

从2011年以来,C罗每次都在世界足球先生前3之列(2015年国际足联与金球奖分离),但如今,C罗11年来首次无缘前3!

C罗上次不在前3,还是2010年。此后,C罗拿到过4次第1,5次第2,1次第3!

  本赛季,C罗在曼联表现可圈可点,但球队整体战绩一般。本赛季,C罗争夺英超冠军无望。欧冠中,曼联肯定不是夺冠大热门。并且,葡萄牙想进世界杯都悬了。因此,2022年世界足球先生,C罗如果不进前3,也不要奇怪。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