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1月7日的报道,有曼城名宿辛克莱尔评价了C罗和曼联。他对C罗加盟曼联的效果感觉不好,而他本来觉得C罗加盟曼联是不错的,还庆幸自己的老东家曼城没有买C罗,并表示:C罗要知道自己只是个打工仔!已经为曼联制造了很多麻烦,最好要学会闭嘴。

  曼城名宿这样表示:我开始觉得,曼城没有买C罗,实际上是躲过一劫!我真的这样想,看看曼联那些年轻人,桑乔和拉什福德们,都只能为了上位而努力。确实是这个道理,C罗只想要首发位置,卡瓦尼则仍然有效果,而曼联的前场有好几个,其中大部分都是年轻球员,这就造成了一种不太科学的内部竞争。要知道,C罗踢替补效果都不一定好,更何况首发。如果C罗一直要首发,那么曼联只会越来越踢不出上赛季的战绩。

  辛克莱尔接着抨击了C罗,他认为C罗没有找好定位。辛克莱尔这样说:C罗需要了解自己的身份和在曼联的角色,他是一个足球运动员,是俱乐部的打工仔。C罗在曼联已经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所以有时候闭嘴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

  C罗在曼联制造了什么麻烦呢?首先是耽误了年轻人的发展和团队足球理念。索尔斯克亚上赛季把曼联带到英超亚军,当然不是凭借战术,否则他都能夺冠。索尔斯克亚的战术不行,但他对更衣室的掌控和对团队足球的执行特别到位,因为那支曼联哪怕有博格巴这个刺头,都没有太明显的更衣室危机。

  可C罗加盟后,曼联就开始更衣室混乱,多达17个球员不高兴,有11个球员想要离队。这大概不是全部跟C罗有关,但跟C罗确实有关系,因为他加盟后很多球员的上场空间更有限。有媒体则报道过,格林伍德不爽C罗,因为他在更衣室有特权。另外,C罗诋毁梅西、C罗想要首发、C罗在场上抱怨年轻队友和C罗没走流程就直接回更衣室等黑历史,同样在伤害曼联的俱乐部形象。

  曼城名宿辛克莱尔还在评价C罗:我本来以为C罗加盟曼联是看起来不错的转会,其实不是。我认为C罗没有去曼城一个原因是,不想成为瓜迪奥拉的附庸。但C罗加盟曼联的话,他就能凌驾在索尔斯克亚之上。我认为C罗是只做对自己最好的事情,但这些事情对俱乐部来说不一定是最好的。辛克莱尔的话,也代表最近世界足坛一部分名宿关于C罗的普遍认知。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