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今日虽然缺少双星东契奇(Luka Doncic)与波辛杰斯(Kristaps Porzingis),但在全队6人得分上双、多达12人有得分的多点开花下,以130:106轻取西部弱旅火箭队。

  此役独行侠仅在首节短暂落后给火箭过,接下来便一路高歌猛进,首节打完领先20分,第二节虽然让对手砍下37分但他们也得到37分,因此半场依旧以20分领先,第三节打完独行侠再拉开4分差,终场以24分轻松获胜,拿下近期5连胜,输球的火箭则在好不容易止败后又输球,最近10战仅1胜。

  独行侠小哈达威(Tim Hardaway Jr.)从板凳出发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格林(Josh Green)从板凳出发以7投6中的高命中率拿下全队次高的17分,布朗森(Jalen Brunson)15分10助攻收获双十。

火箭伍德(Christian Wood)20分、菜鸟格林(Jalen Green)12分,板凳出发的麦修斯(Garrison Mathews)15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NBA》双星不在也轻松赢独行侠赏弱队火箭近10战第9败》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