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9日晚19点30分,备受关注的足协杯决赛将在成都凤凰山专业足球场打响。本场比赛,山东泰山若能获胜,不仅能蝉联足协杯冠军,更是将加冕“双冠王”成为中国足球史上第一支三次获得“双冠王”的俱乐部。

  本场比赛,山东泰山除了国脚吴兴涵重伤确定无法出战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由郝伟调配出场。门将位置,不无意外国门王大雷将继续首发。三中卫选择上,外援贾德松配搭两位国脚郑铮和石柯,这也是泰山队主力后卫组合。

  关键的中场位置,有望获得中超MVP的韩国国脚孙准浩肯定将占据一个后腰位置,此外外援费莱尼,三位国脚级球星刘洋、金敬道、徐新也将有望联袂登场。锋线位置,不出意外将会是红星郭田雨和外援莫伊塞斯的组合。替补席上,归化球员德尔加多、国脚刘彬彬、吉翔、段刘愚等人也都是泰山队可以改变战局的选择。

  上海海港方面,因为王牌小保利尼奥的伤缺,此役他们只能派出奥斯卡和穆伊这两位外援。门将位置上,国门颜骏凌肯定会继续首发。四后卫仍将是联赛中的主打组合李昂、魏震、贺惯、李申圆。中场新星阿布拉汗将与穆伊搭档后腰,奥斯卡出任前腰,两个边路则由王燊超和吕文君坐镇。锋线位置,李圣龙有望出任单箭头。

  海港替补席也有买提江、刘祝润、胡靖航等人可供莱科调配。其中双方次回合曾替补登场破门的胡靖航,有望成为莱科改变战局的重要奇兵。

附:足协杯决赛首发预测

山东泰山(3-5-2)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4-贾德松、5-郑铮、27-石柯

中场:11-刘洋、8-徐新、25-费莱尼、28-孙准浩、33-金敬道

前锋:7-郭田雨(U23)、10-莫伊塞斯

上海海港(4-5-1)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李昂、13-魏震、28-贺惯、15-李申圆、

中场:4-王燊超、36-阿布拉汗(U23)、19-穆伊、8-奥斯卡、11-吕文君

前锋:14-李圣龙(胡靖航)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