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8日晚,来自知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最新消息,前广州(恒大)队主帅卡纳瓦罗可能成为波兰男足国家队的主帅。目前卡纳瓦罗正在波兰首都华沙,会见波兰足协主席,双方会面进行得非常顺利。

  波兰男足前主帅是葡萄牙人保罗-索萨,后者在1周前宣布不再担任波兰男足主帅。值得注意的是,卡纳瓦罗与保罗-索萨都曾在帕尔马踢球,并且先后来到中超执教,两人都曾执教过已经解散的天津权健(天海)队。

  作为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队长,退役后卡纳瓦罗来到亚洲联赛执教。他在中国联赛曾两度执教过广州队。尤其是在第二次执教广州队期间,卡纳瓦罗曾率队夺得了2018年超级杯冠军和2019年的中超联赛冠军。

  遗憾的是,去年9月因为广州队母公司陷入困境。卡纳瓦罗选择与俱乐部提前解约。此后的4个月他一直赋闲在家,意大利少帅曾与帕尔马和巴拉多利德队传出过联系。

  如果卡纳瓦罗接掌波兰男足,他将会与拜仁神锋莱万多夫斯基共事,两位世界足球先生将首次携手合作。不过卡帅肩上的担子并不轻松。波兰男足目前并没有获得直接晋级世界杯的资格,他们将会在欧洲区附加赛首轮迎战实力不俗的俄罗斯,即便过关也要遭遇伊布领衔的瑞典或者去年欧洲杯的黑马捷克队,波兰要想参加卡塔尔世界杯难度不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