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九点半将有骑士对阵勇士的焦点之战。

球队分析

克利夫兰骑士

骑士目前22胜17负排名东部第6,本赛季骑士队打得非常不错,不过塞克斯顿与卢比奥的先后报销让他们陷入了困境,但即使这样他们最近依然能打出2胜2负的战绩,上一场比赛他们客场114-101战胜了开拓者,加兰德、阿伦、莫布里、马尔卡宁是现在骑士的核心构架,他们攻防均衡,再加上乐福甘愿在替补席上发光发热,让骑士打出了在后詹姆斯时代最好的一个赛季。

金州勇士

勇士这边迎来了重大利好,伤缺两年的克莱汤普森将在这场比赛中迎来复出。近期勇士队的状态不是很理想,连续输给了独行侠与鹈鹕遭遇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败。库里个人状态非常低迷,最近出战的两场比赛分别只拿到了9分与14分,其实不单单这两场比赛在过去15场比赛中,库里的个人状态都比较一般,命中率只有37.9%,三分命中率只有35.6%。

除了库里的低迷之外,乔丹普尔上一场面对鹈鹕的比赛也非常低迷,他14投3中只拿到了11分,这场比赛面对骑士,库里与普尔两人都十分希望能够逆转颓势。另外勇士队这边的阵容最近已经十分齐整了,目前只有怀斯曼无法登场。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8.5分的让步,两队现阶段的阵容显然是勇士队更强,克莱复出勇士这边也有一定的热度,一个8.5分的支持看起来是比较合理的,这场比赛勇士队在克莱复出的情况下,必然会三军用命追求一场胜利,坐镇主场的他们打出8分以上的胜利很有机会。

大小分是一个215.5的界线,库里与普尔这场比赛存在扭转颓势的可能性,骑士队本赛季的进攻火力并不差,这场比赛看起来大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勇士-8.5

大小分推介:215.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