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0日,湖人将迎来与灰熊的西部对决,湖人核心之一的浓眉哥继续伤停,但赛前浓眉哥出现在赛场上进行投篮练习,无疑是他恢复好转的迹象,也是令人期待他早日归来。

在去年12月18日湖人输给森林狼的比赛,浓眉哥在比赛中左膝盖受伤,他直接退赛离场,而湖人随后官宣他的伤势至少需要4周后再进行评估。在浓眉哥受伤的期间,湖人变阵改打小阵容,由詹姆斯出任首发中锋的5场比赛全部赢球,湖人也是逐步度过危机,最近6场比赛取得5胜1负战绩。

如今湖人将迎来与灰熊的对决,赛前在场上的投篮练习当中,浓眉哥现身无疑是成为惊喜。这是浓眉哥受伤3周后,首次参加球队的训练,他在场上接训练师的传球,不断进行投篮训练,看起来恢复不错。

不浓眉哥的左膝盖还缠着厚厚的护具,因而浓眉哥具体何时能够复出还是未知数,但湖人想要冲击总冠军,自然是需要浓眉哥早日复出三巨头合体。

作者 James23

在 “喜讯!浓眉哥受伤后首次参加投篮训练 左膝盖仍缠着厚厚护具”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