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1点将有篮网对阵开拓者的比赛。

球队分析

布鲁克林篮网

先来看一下篮网,篮网目前25胜13负排名东部第2,最近篮网的状态相对低迷,6场比赛只赢了2场,今天面对缺兵少将的马刺,他们赢得非常艰难,经过加时121-119战胜对手,杜兰特与哈登这场比赛合砍54分,哈登送上了致命封盖。近期哈登与杜兰特的表现都是不错的,不过篮网队的阵容化学反应比较一般,这是主教练纳什需要解决的问题。

与开拓者的比赛篮网是背靠背出战,不能打主场比赛的欧文将会出战这场客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这对于篮网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对于篮网队来说,近期连续遭遇不利,欧文的回归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补充。毕竟哈登与杜兰特近期打得太累。

波特兰开拓者

在双枪不在的情况下,开拓者近期表现非常挣扎,最近8场只赢了2场,排名也跌出了西部前十,目前15胜24负排名西部第11,好在今天与国王的比赛,开拓者103-88赢下了对手,安芬尼.西蒙斯这场比赛大爆发,拿到了31分,努尔基奇有14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这两人能否延续火热的状态是他们与篮网比赛能否赢球的关键,此外开拓者这场比赛也是背靠背出战。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篮网队一个9.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是相对合理的,篮网队虽然近期表现不佳,但球队的整体阵容摆在那里,而且开拓者近期的状况同样比较惨淡,再加上欧文的回归,这场比赛篮网队打出一场两位数的胜利应该问题不大。大小分是一个228.5的界线,两队这场比赛都是背靠背作战,体能方面面临着挑战,这场比赛的比分可能要小一些。

个人推介:篮网-9.5

大小分推介:228.5小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NBA:篮网vs开拓者”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