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晚上,中国足协杯决赛结束了争夺,一场定胜负,山东鲁能依靠着贾德松最后时刻的绝杀,以1-0击败上海海港,卫冕足协杯冠军,同时成就了中超+足协杯双冠王。 上海海港以“双亚”结束本赛季,联赛排名第二,足协杯获得亚军,确实比较遗憾。山东泰山队史第7次夺得足协杯冠军,是这项赛事中最成功的的球队,也恭喜山东泰山第3次夺得国内双冠王的荣誉。

山东泰山卫冕足协杯冠军,也引发国内足球人的热议:

前国脚李毅:山东泰山双冠王实至名归!祝贺

白国华:山东泰山间歇期从武汉三镇引进的中卫贾德松,堪称本年度中超最佳引援。

贾岩峰:郝伟教练,双冠王啊!祝贺鲁能!祝贺所有圆梦的球员!

陆洋:恭喜山东泰山,足协杯之王,这也是足协杯历史上第二个卫冕冠军(第一个是97北京);山东队也拿到了久违的双冠王(99、06之后第三次)。也特别要恭喜神奇的贾德松,不但帮助山东拿下三冠王,还顺便帮武汉三镇冲了个超

赵震:恭喜泰山队三夺双冠王,恭喜郝指导球员教练双双冠王。

徐江:恭喜山东泰山,双冠!!!!!!

陈宁:以今晚足协杯的表现来看,李霄鹏的国家队首发门将估计会有变化,是王大雷,还是刘殿座?

大佬鸣:非常漂亮的进球,贾德松迎球补射世界波破门,也是价值千金的进球,双冠王实至名归,恭喜郝伟指导,恭喜山东泰山队,在中国足球处于寒冬的当下,山东泰山队的表现值得尊敬,太不容易了,好好庆祝吧

冉雄飞:山东泰山夺足协杯,本赛季双冠王,实至名归!这个赛季就是山东泰山的历史性一年,实力,配置,年龄结构,替补深度,教练员水平,最重要的是,山东泰山还有冠军必不可少的运气,气也运也势也,都是山东泰山,冠军无法旁落,祝贺山东

左海涛:泰山队双冠加身,386天内连拿三冠军,郝伟创了一系列的纪录。单论今天这比赛的预测,我是第一,有不服的吗

朱元宝:祝贺泰山双冠王!大雷不得则已,一得就双冠!徐新和纪翔这会转的,真值得!

汤汤幸:一周拿两冠,泰山队YYDS

  最后恭喜山东泰山,他们成功拿下冠军,卫冕足协杯冠军。本赛季中国足坛注定是属于山东泰山的,他们的实力最强,外援最充足,保障也到位,不欠薪,夺冠堪称实至名归。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热议泰山加冕双冠王!李毅送祝福,名记:贾德松本年度最佳引援”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