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3点55分,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即将迎来最后一场比赛,由曼联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近期曼联队内处于不平衡状态,球员和主帅不和,将会影响到接下来的英超、欧冠、足总杯等比赛,足总杯是单场淘汰制,曼联输球,意味着提前无缘冠军争夺。

  曼联将在足总杯第三轮对阵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足总杯历史上,曼联拿过12座冠军,排名第二,仅次于阿森纳的14冠,红魔上一次夺冠,还是2016年,此后连续5年没有任何斩获。

  曼联上一场比赛是1月4日,主场0-1爆冷输给狼队,这是球队首次在英超主场不敌狼队,也是时隔42年再度输球。此后,曼联队内出现更衣室不和的问题,并且分裂成多个小团体,当家球星C罗被曝不满主帅朗尼克,也把转会的想法告诉给俱乐部高层。

  本赛季过半,曼联的表现不如上赛季。目前英超19轮积31分,排名第七位,少赛2轮落后榜首22分,争冠无望,并且少赛一轮落后前四4分,争夺欧冠资格同样有难度。联赛杯球队早早出局,欧冠打进十六强,将对阵马德里竞技,以红魔的实力和状态,很难在欧冠走得很远,更别谈夺冠。

  现在曼联最有希望夺冠的赛事是足总杯,因此球队输不起。足总杯第三轮曼联坐镇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两队在去年9月25日交过手,曼联主场0-1输球。

  据统计,曼联在过去10年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战绩整体占优,9场取得7胜1平1负,从3-1到0-1,唯一一场输球正是本赛季。现在红魔状态不稳,阿斯顿维拉由杰拉德率队做客,这场比赛悬念不小。

一旦足总杯输球,那么曼联本赛季基本拿不到任何冠军,需要做好四大皆空的心理准备。

  进入到2022年,C罗还没有取得进球,如果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破门,将完成个人生涯连续19个自然年都有进球的壮举。C罗跟主帅朗尼克的矛盾传闻,也将会影响到比赛的发挥。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3-1到0-1!曼联9场8次掀翻黑马,输球=恐0冠,C罗冲19年纪录”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