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汤普森(Klay Thompson)真的回来了!今天相隔941天在主场伤愈复出,出赛20分钟就拿下17分,帮助勇士压着骑士打,终场96:82击败对手,中止2连败。

K.汤普森今天以先发后卫身分出赛,开节第一个进攻机会队友就做给他,上篮助队今天首次开胡。

  第2节K汤普森大秀晃过骑士4名防守球员的单手爆扣,让全场主播、球迷都疯了,接着还投进招牌的三分球。至于因左股四头肌伤势休息一场的柯瑞,此役也回归,上半场手感火烫攻下18分,勇士半场51:46领先。

易篮后,K汤又在第三节前段加温拿下7分,随后下场休息,勇士逐渐拉开分差。

  总计K汤普森今天上场20分钟,18投7中拿下17分3篮板1阻攻,过往拿手的三分球8投3中,表现不俗,「浪花兄弟」再度合体,一哥柯瑞21投10中,拿下28分全场最高,另有5篮板5助攻、小将波尔也有14分进帐。勇士最后以96:82收胜,目前与太阳已无胜差并列联盟龙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NBA》睽违941天「浪花兄弟」再合体 勇士压着骑士打止2连败》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