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3:45,英超第20轮补赛赛事打响,南安普顿将在主场面对布伦特福德。

球队分析

南安普顿

就在3天前,南安普顿在足总杯里面被低级别对手斯旺西逼平,拖入了加时赛当中,体能的消耗会更加大,考虑到本赛季球队还是需要抢分保级的,所以不如放弃了一些杯赛对于他们来说会更加好。而最近3轮英超南安普顿都能够拿到5分,算是近期最好的一波势头了,加上还能打平热刺,让球迷们看到其实球队的抢分决心是存在的。其实在12月前南安普顿打出来的成绩确实不好,他们的阵容水平就是英超中游,而分数却拿到了下游的分数,不过还有一个半程的赛事能够让其追分,如果能够延续之前的势头,相信保级不是难事。

布伦特福德

继续把目光投向布伦特福德,升级到英超后球队没有丝毫的陌生,反而可以打出了让大家眼前一亮的表现。周中的足总杯比赛里面,布伦特福德4比1大胜维尔港晋级,而上周末的英超更是在0比1落后维拉反胜了2比1,球队的韧性确实十足。此前都想大家讲过,布伦特福德这一支球队即使落后,场上的球员都会孜孜不倦的去制造更多的进攻机会,会把希望永远留在下一秒钟。现在布伦特福德排名第12位,领先对手圣徒2分,他们当然不希望对手取胜自己排名被逆转,反而会更加专注于自己的打法,那种积极拼抢,永不言弃的精神。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南安普顿一个0.5的让步,其实按实力上说,圣徒确实会好一点,但是大家看到本赛季布伦特福德的表现后,会认为这个差距真的有0.5吗?或许是数据公司对于圣徒的信心真的非常足够。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两队中下游的球队对碰,非常有机会是一场不设防的比赛,继续看好大球打出。

个人推荐:南安普顿-0.5

比分推荐:2:1;3:1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