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已经正式完成了复出,他在96-82击败骑士的主场比赛中出战19分钟55秒,投篮18中7,命中三记3分,得到17分3篮板1助攻1封盖,表现出色。其中抛投打进了自己回归首球,也是自己在大通中心球馆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之后三分球和扣篮也都来了,赛后库里也盛赞克莱的扣篮,说明他的身体状态确实恢复的很好,手感也在第一节的5中1之后找了回来,第三节连续砍分,末节还投进关键三分球。

  如今克莱计划也被曝光,这是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am Amick的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克莱-汤普森将逐步增加出场时间,目标季后赛之前解除所有限制。

  克莱的回归确实是有明确的计划,从年终大会之前推迟到2022年年初,所以各方面对于克莱的保障也都是很到位的。在击败骑士的比赛结束之后,克莱在赛后表示:“我对未来的挑战感到兴奋,我想再次防守联盟里最顶尖的球员。”

  克莱此前就是联盟最顶级的3D球员,他的防守一直都很出色,在和骑士的比赛中,他封盖对手,还有上半场结束前一个非常好的盖帽被裁判吹罚是打手,但其实可以看出克莱的动作是很干净的,没有碰到对手。

  如今克莱在复出首战就创造了纪录,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因伤缺席900天以上的球员,在复出首秀得分15+的球员,仅次于阿尔文-罗伯特森和比尔-沃顿。最为关键的是克莱还带队取得了胜利,直接帮助勇士反超了太阳,升至联盟第一的位置。

  也期待一个“完全体”的克莱回归,他有能力再度成为NBA联盟最顶级防守者,防守是赢得总冠军的关键因素,而克莱很显然就是冠军催化剂,他的防守和精神都可以带动勇士全队,也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