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主场迎战太阳。赛前,太阳大败热火23分,跌到西部第二,猛龙却成为大黑马取得一波6连胜。虽然士气在猛龙有优势,但是实力上太阳更强。首节主场作战用猛龙就给了太阳一个下马威,节末打出11-0的进攻小高潮,毕竟是西部劲旅,太阳很快追平分差,随后三节时间比赛打得难分难解,第四节最后时刻,太阳进攻哑火,猛龙抓住机会打出7-0继续领先,关键时刻保罗挺身而出,中投稳定命中,又在罚球战术中两罚全中,最终,太阳以99-95力克猛龙拒绝爆出冷门。赛后,太阳重回西部第一,更重要的是客场取得14胜4负的战绩,和篮网并列联盟第一,如此看来太阳是一支擅长打客场的球队。

  保罗的场均得分并不多,但是好钢都用在刀刃上,本场比赛他虽然只有15分,但是在关键时刻连得4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不仅如此,本赛季他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达到48分,其中投篮26投14中,命中率超过了50%,罚球23投20中,命中率更是接近90%,而且他的失误只有4次,更重要的是,个人正负值高达+53位于联盟之首。毫无疑问,保罗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关键先生。库里就表示,自己刚进入联盟时就和保罗一起训练,他总能让球队变得更出色。的确,如果太阳缺少了保罗,充其量只是一支季后赛球队。除了保罗表现出色之外,克劳德成为了奇兵,他全场命中5记三分球,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布克表现一般,虽然得到16分,但是只有13投4中。

  猛龙表现最突出的还是范弗利特,他得到21分成为了球队当仁不让的领袖。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入选了上周薪资的东部最佳球员。赛后,太阳主帅蒙蒂也表示,范弗利特的表现太精彩了,他已经成为本赛季全明星的热门人选。对此,球迷们纷纷表示,上个赛季有兰德尔在。这个赛季有范弗利特在。此外,西亚卡姆也得到22分,阿奴诺比则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替补出战的布歇也得到13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整体来看,猛龙还是一支十分均衡的球队,而且球队还有一位十分优秀的冠军教练纳斯,他还是联盟的最佳教练之一。赛后,猛龙20胜18负排在东部第6位,仍然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当然,猛龙离东部强队还有一段距离,队内缺少一位像洛瑞这样的领袖。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