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勇士再次输给灰熊,他们以8分之差客场不敌灰熊,本赛季两队3次交手,勇士仅仅赢了其中的1场。同时勇士输球之后,排名被太阳反超,跌至西部第二名。灰熊则是取得了创纪录的10连胜,莫兰特关键时刻的2+1直接杀死了比赛胜负的悬念,库里和克莱全部空砍。其中库里还拿下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二次三双,但依旧难阻球队最近4场比赛输了其中的3场。

比赛结束之后,砍下29分5板8助的莫兰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10连胜啦,让我们继续前进,灰熊!”

  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表示贝恩称莫兰特不仅仅是MVP的候选人,更是联盟最佳后卫。莫兰特非常高情商,他表示:感谢我的队友,感谢他们给的爱,我还是要继续证明自己,需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有一群好的队友在背后力挺我,我就会有好的事情发生,今天的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还要继续赢球。

  库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被问到了对于莫兰特的看法,他表示:“他本赛季取得了飞跃式进步,作为一个控球后卫,看到他这样打球感觉非常酷。”

  很显然莫兰特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库里,库里在年终大战之后的表现一直都不是很稳定,最近4场比赛输了其中的3场,库里赛后称:“我不想对过去四场比赛过度反应,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都明白这点,在这么高水平的比赛中,这场比赛很好地提醒了我们赢球有多难。”

  莫兰特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强势,即便是期间经历了伤病的侵袭,复出之后一度灰熊的战绩不佳,还被外界批评。但随着绝杀太阳的比赛开始,莫兰特重新找到了自信心,连续率队击败豪强,其中不乏有湖人篮网这样的队伍。同时过去的24场中灰熊赢下20场,目前灰熊29胜14负,排名西部第4名。

  也期待接下来莫兰特的表现,他如果可以延续如此火爆的状态,是非常有希望冲击常规赛MVP的,打破大家对于库里、字母哥、杜兰特和詹姆斯的MVP争夺的格局,也希望莫兰特好运。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