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45,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赛事继续打响,热刺将在主场面对切尔西。

球队分析

热刺

在首回合0比2输给了切尔西之后,热刺目前的局势属于比较被动的,当然2球的劣势不是不可以逆转,但是对手可是切尔西,这就对于热刺来说比较艰难。如果按照热刺本赛季的形势去看,欧战已经出局,当然也是不太留恋鸡肋的欧战,而联赛也是争冠无望,如果真的希望拿到至少一项比赛的冠军的话,那么只剩下联赛杯和足总杯可以打了,而现在联赛杯已经到达了半决赛阶段,能够拿到的进程会更加快,所以本场比赛热刺的战意肯定不会低的。加上在首回合孔蒂在输给老东家后复仇的心态更加剧烈,估计本场会摆出强阵与蓝军去对垒。

切尔西

蓝军在最近的比赛都是杯赛,包括在周末时间5比1击败了低级别对手,而上周中也是面对本场比赛的对手热刺,也是2比0暂时领先,由于联赛杯到了半决赛后需要进行两个回合的比赛去定胜负,所以蓝军这次在客场能否击败热刺真的十分关键。对于切尔西来说,如果本赛季可以在联赛杯方面增添一项冠军,都是对于球迷的回馈,而过了热刺这关就能够进入决赛,况且目前领先2球,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十分吸引的。另外这场比赛也是属于伦敦德比,通常伦敦球队之间碰面都会分外眼红,加上也是一项杯赛的半决赛,对战场面肯定会十分激烈。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落后的热刺要追回2球的落后劣势,连0.25都无法让步,那么看得出数据公司其实对于热刺一方实在是不看好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首次双方打进了2球,这次的2.5确实有吸引球迷到小球的意思,建议大家还是走一下大球方向。

个人推荐:切尔西0

比分推荐:2:2;1:2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