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蒙斯的交易已经传了大半个赛季了,但是他仍然还在76人的名单中,虽然不下10支球队对他很有兴趣,但是就是没有具体方案。目前老鹰算是最有诚意的球队,不过,球迷希望同时得到西蒙斯和哈里斯,需要指出的是球队对西蒙斯有意是建立在得到哈里斯的基础上的。作为一名外线射手,哈里斯的三分命中率本赛季只有30%并不出色,而且还要背着5年1.8亿的大合同,也不知道老庶看中的是他哪一点。有一说一,在东部也只有老鹰有交易筹码能满足76人的胃口。不过ESPN的记者对这笔交易并不看好,他认为西蒙斯的交易可能要持续到2022年选秀之后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76人交易掉西蒙斯和哈里斯后,将有机会得到篮网的哈登,他现在并没有和球队续约。

  第二个消息来自勇士,据科尔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库里已经做出了明显的改变。前几个赛季,他对队友的建议会把他拉到一边去说,很显然是给对方留足了面子,但是本赛季他做出了重大改变,他会在全队面前直接说。库里迈出这一步并不容易,他知道自己肩上的担子有多重,想成为球队的领袖,就必须在队友面前树立起威望。球迷们也愿意看到库里做出改变,至少他有了成为球队领袖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对2017赛季的勇士十分有信心,他表示只需要6场比赛就可以击败93赛季的公牛。的确,那个赛季队史不仅有库里、汤昔森和格林三巨头,还有杜兰特这位死神,替补席上还有伊戈达拉,仅从纸面实力来看,勇士是具有明显优势的。你是否会同意库里的观点呢?

  湖人也迎来好消息,据最新消息,浓眉哥伤病恢复达到预期,他在本周末会进行一次伤病评估,如果没有什么问题就要复出了,沃格尔也为他量身定制了战术,复出后他会主打5号位,詹姆斯做他的替补。这样的调整没有问题,事实证明詹姆斯打中锋这段时间,湖人取得了8胜6负的战绩。相信这段时间姆斯也给浓眉哥做好的榜样,怎样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中锋,希望他复出后可以好好的表现,打出精彩的表现,只有这样湖人才有夺冠的希望。此外,纳恩也将下本月月底复出,连续迎回两员悍将,湖人防守能力可以提升一个合阶。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在交易市场上比较活跃,既对格兰特有意,也表达了对特纳的兴趣。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