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效力于曼联的葡萄牙巨星C罗,接受了天空体育的独家专访,而在专访中,C罗也流露出对于曼联队内部分新星态度的不满。C罗认为现在很多年轻球员,无法接受被人指出错误。

  C罗在采访中如此说道:“我记得自己年轻时,当有年长的球员与我交谈,向我提出建议和意见,我都会虚心接受并且随之改正,因为我认为他们的经验比我们多,他们有更多糟糕时刻的经历,所以我有必要认真参考他们的想法。”

  随后,葡萄牙巨星话锋一转地表示:“但现在的年轻球员,你批评他们他们不会接受。我也有自己的孩子所以我知道。他们的行为恰恰相反。如果你不想要我的帮助和建议,好吧!那就做好你的工作,尽你最大的努力来帮助球队。”

  C罗还暗示,曼联队内部分球员出现了心态的问题:“我们必须有正确的心态,当你在比赛中挣扎时,你必须做好准备,他们叫这个俱乐部曼联,所以我们必须拿出曼联应有的表现。”

  可以说,C罗的这番话无疑彻底公开了曼联队内的矛盾。此前,英媒就曾曝光,曼联队长马奎尔、新星格林伍德都对C罗不满。尤其是格林伍德,甚至还曾在比赛中因为踢球太独、不传球,受到了C罗略显严厉的“批评教育”。

  作为5夺金球奖的超级巨星,能长期保持巅峰的C罗,身上自然有不少其他球员可以学习的长处。无论如何,希望曼联队内的年轻球员能珍惜与C罗踢球的机会,在这位伟大前辈的点拨下,尽快涨球完成生涯的蜕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