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欧洲足坛,三场豪门PK在杯赛打响,皇马通过加时3-2绝杀巴萨晋级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切尔西1-0小胜热刺晋级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国米更是加时赛第120分钟压哨绝杀尤文夺冠!

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率先结束,巴尔韦德加时赛第98分钟进球,皇马3-2绝杀巴萨!

  第25分钟,布斯克茨致命失误,本泽马抢断后送出直塞球助攻,维尼修斯插上得球杀入禁区,一脚推射完成进球,皇马1-0取得领先。皇马官微送上维尼修斯的庆祝图并配文:请大家平身。维尼修斯状态火热,本赛季27场比赛15球,追平了他前3个赛季118场的进球总数。第41分钟,同样是一次失误,登贝莱左路下底传中,米利唐解围打在前插的卢克-德容身上反弹入网,巴萨1-1扳平。

  第72分钟,本泽马第一次射门被巴萨门神特尔施特根扑出,第二点卡瓦哈尔继续给到本泽马,法国人二次射门将球打进,皇马2-1再度领先。这是本泽马对阵巴萨所打进的第11球,同时也是本赛季第23球,追平萨拉赫,5大联赛之内仅次于31球的莱万。第83分钟,阿尔巴传中助攻,法蒂头球破门,巴萨2-2再次扳平比分。法蒂复出第一场替补登场为巴萨常规时间上演绝平!这是法蒂职业生涯对阵皇马的第2球,目前巴萨阵容之中最多。

  加时赛,第98分钟,巴尔韦德为皇马完成绝杀!这是巴尔韦德继2020年的10月对阵韦斯卡的西甲联赛进球之后,时隔一年多再次进球,却是如此之关键。120分钟鏖战之后,皇马加时3-2绝杀巴萨晋级决赛。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切尔西再战热刺,首回合较量,切尔西2-0获胜。

  据数据统计,首回合负1球及以上的情况下,联赛杯历史上仅有一支球队在之前实现翻盘,因此,热刺逆袭晋级难度很大。此役第二回合较量,切尔西在第18分钟又率先破门了,芒特开出角球助攻,吕迪格头球抢点破门,切尔西1-0取得领先,吕迪格切尔西生涯进球数刚好上双。第40分钟,吕迪格铲倒霍伊别尔,经过VAR回放后,主裁判认定犯规在禁区外,没有给热刺点球。第57分钟,小卢卡斯禁区内被凯帕铲倒,主裁判还是没有给热刺点球。最终,切尔西1-0再胜,两回合3-0双杀热刺晋级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国米VS尤文

  第25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右路突破后传到禁区内后点,莫拉塔得球调整之后传中,麦肯尼头槌破门,尤文1-0取得领先。第36分钟,哲科禁区内被德西利奥放倒,主裁判给了国米点球,劳塔罗-马丁内斯一蹴而就,1-1,国米扳平比分。下半场没有进球。进入加时决战。

加时赛,第120分钟, 桑切斯压哨绝杀!国米2-1尤文夺冠,疯狂庆祝!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