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3:30,德甲第19轮比赛继续打响,多特蒙德将在主场面对弗赖堡。

球队分析

多特蒙德

上一轮的德甲联赛里面,相信很多球迷朋友都对多特蒙德的比赛记忆犹新,因为他们在半场落后2球的情况下,最终3比2逆转击败了法兰克福,成为了那一轮德甲里面最为荡气回肠的比赛。不过本赛季多特蒙德的状态还是比较起伏的,不能连续的保持赢球的势头,特别在欧冠里面,直接是无缘16强淘汰赛的。现在虽然多特蒙德排名第二位,但是距离拜仁的差距还不是一两场球就可以追回来的,所以接下来的时间只要继续稳守在前三,他们都能够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加上本赛季多特蒙德的主场战绩是8胜1负,给到了球迷们比较强的信心。

弗赖堡

本赛季的弗赖堡确实是让很多球迷朋友感到惊喜,因为以球队的实力,基本上很难冲到前四的位置,但是目前他们做到了,甚至现在的积分比法兰克福;莱比锡红牛等的强队还要好。上一轮他们主场2比2逼平了比勒菲尔德,冬歇期回来后的首场比赛都是不败开局,而且在冬歇期前他们还2比1击败了勒沃库森,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现在他们距离多特蒙德7分,依然可以威胁到对手的位置,但是始终弗赖堡的防守都是经常出现一些小毛病,突然间会短路丢球,也是本赛季他们需要改变的地方。而最近两次交手都可以击败多特蒙德,心理有一定的优势。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多特蒙德一个1的让步,感觉是有一些偏软吧,因为本赛季多特蒙德的主场成绩就比较优秀,赢球就可以走的数字确实会引诱不少的朋友跟进多特蒙德。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两队的防守都是比较容易拉胯的那一种,稍有一些问题就会出现丢球,继续看双方会打出大球。

个人推荐:弗赖堡+1

比分推荐:2:1;2:2

大小球推荐:3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