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背靠背挑战东部第一公牛。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场勇士拒绝了三连败,客场以138-96击败公牛。

知耻而后勇!被卫冕冠军打爆后勇士屠杀东部第一 全场138分创新高

  本场比赛勇士内外开花,在攻防两端都给了公牛很大的压力。半场轰下78分,全场得到138分,均创造了赛季新高。库明加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普尔拿下22分,维金斯得到21分,鲁尼则收获10分12篮板的两双。

  更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勇士刚刚被本赛季的卫冕冠军雄鹿击败,那一场比赛金州将士状态全无,甚至半场只得到38分,创下了60年来的耻辱纪录。汤普森得到11分后提前下场,库里只得到12分。

  勇士本场比赛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调整,最终以全新面貌一洗颓势,客场击败东部第一,结束了魔鬼赛程。这正应了中国人的一句老话,“知耻而后‘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