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NBA的球迷肯定知道2K这个游戏,很多NBA球员也喜欢玩。所以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都对2K公布的球员能力值非常关心。而在最新一期的2K能力值更新中,2K却被球迷的谩骂,因为他给出的能力值是事实根本不符合。尤其是对排在第一的球员。

据2K官方推特公布,最新一期的球员能力值,排在第一的不再是得分王杜兰特,而是字母哥,他以97的能力值独占第一,杜兰特相比上个月下降了1点,和詹姆斯、库里、约基奇同为96。

这就让球迷百思不得其解了,字母哥虽然数据爆炸,但不如杜兰特,带队战绩也不如,结果杜兰特能力值还下降了,他可是本赛季唯一一个场均30分的球员。去年夏天被三个权威体育媒体评选为NBA第一人的球员。结果却不受2K的待见,同样不受待见的还有哈登。

哈登这次更新中只有90的能力值,本赛季他场均22分8篮板9.9助攻,联盟唯一一个场均至少22+8+9的球员,特雷杨都比哈登高,这就离谱了,后者能力值都有91,还有欧文,本赛季总共才打了两场都还有91,而哈登却只有90,上一期甚至只有89。

排在哈登前面的还有东契奇、戴维斯、巴特勒等球员。其中戴维斯本赛季的防守效率比哈登还低。可见篮网的杜兰特和哈登都被2K针对了。不然不可能这么低,尤其是哈登。

你觉得杜兰特和哈登的能力值应该是多少合适?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