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庸置疑,库里是NBA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射手,他此前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破雷-阿伦保持的NBA历史三分纪录,还成为历史首位命中3000记三分的球员。在库里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他已经影响太多的人打球,而他的队友追梦格林更是表示,库里已经成为年轻一代的“迈克尔-乔丹”。

最佳防守球员得主追梦格林素来爱表达自己的观点,他表示如今的孩子们,已经将库里视为他们自己版本的迈克尔乔丹——

“你看到这些年幼的孩子们,在他们眼里库里就是他们的乔丹。你知道,就像每个人都想投三分一样,你走进体育馆,你会看到小孩子,选择在40英尺之外投篮,这就是库里和克莱-汤普森效应。”

追梦格林的话不无道理,你不再看到体育馆里的小孩子,在球场上模仿乔丹的动作。正如追梦格林所表达的那样,年轻一代更愿意在40英尺外投篮,而不是掌握他们的中距离投篮,这就是库里对篮球比赛的影响。

就库里在球场上的成就而言,库里也希望本赛季在职业生涯总冠军方面,去进一步接近乔丹的纪录。随着库里将目光投向第四座NBA总冠军,勇士已成为本赛季一路走来的热门争冠球队之一,但他距离乔丹的六次总冠军纪录,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

作者 James23

在 “不是詹姆斯!追梦:年轻一代的“乔丹”是库里 他改变篮球打法”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