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1点半将有爵士客场挑战湖人的焦点战。

球队分析

犹他爵士

爵士在今天的比赛中125-102大胜掘金,与湖人队的这场比赛是背靠背出战,爵士队近期的状态其实并不好,此前因为戈贝尔的缺阵,球队一度遭遇了4连败,好在戈贝尔复出时候,爵士即使止住了颓势。与掘金的这场比赛,米切尔拿到了31分,戈贝尔刚刚复出就展现出了非常火热的状态7投7中拿到了18分外加19篮板的大号两双。目前爵士队的阵容已经非常齐整了,在有了戈贝尔之后,爵士队攻防两端都找到了感觉。

现如今的爵士已经不是人们印象中的铁血防守了,进攻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主旋律,目前的爵士是联盟中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与进攻效率都是联盟第一,此外他们还是联盟中最热衷于三分球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场均能够投进15.1个三分球,这个数据能够排在联盟第一的位置。

洛杉矶湖人

湖人目前21胜22负排名西部第8,近期湖人队的状态比较一般,连续输给了灰熊、国王、掘金遭遇了2连败,而且球队的防守很成问题,三场比赛的丢分都达到了125分以上,在浓眉哥不在,球队年龄构架又偏大的情况下,湖人队的防守成为了众矢之的,此外近期安东尼遭遇了背部伤势,与爵士的比赛是出战成疑的状态,詹姆斯虽然在进攻端有所表现,但防守端却频繁出现漏洞,此外威少近期的状态也相当低迷,这场比赛虽说是面对背靠背的爵士,对于湖人队来说依旧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湖人队近期则陷入了比较严重问题当中,球队除了不佳的战绩之外,球队的氛围仿佛也出现了问题,尤其是詹姆斯与威少在防守端的态度,饱受外界批评。湖人队想要逆转现在的颓势,需要这两位明星球员在防守端做出表率。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爵士队一个6.5分的让步,两队现阶段的阵容以及整体性来看,爵士队是更好的一方,而且近期湖人队的防守问题看起来不太容易改变,这场比赛爵士队虽说是客场背靠背作战,打出6分以上的胜利是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34.5的界限,爵士队进攻联盟第一,湖人队的防守又相对较弱,这场比赛看起来一场对轰大战在所难免,即使大小分的界限看起来偏高,但大分看起来依然有机会打出。

个人推介:爵士-6.5

大小分推介:234.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