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6日,当欧文缺席,杜兰特伤退,仅依靠哈登单核支撑?篮网用6人得分上双的攻势给出回应,两位新科首轮秀打出优质表现。首轮29号秀夏普出任首发中锋,贡献12分10篮板数据,创造篮网队史第4年轻两双纪录,而首轮27号秀托马斯替补轰下20分,最近4战3场20+又爆发。

首轮29号秀:夏普20岁70天篮网队史第4年轻

值得一提的是,20岁零70天的夏普在本场比赛贡献两双数据,他成为篮网队史第4年轻拿到两双数据的球员,仅次于德里克-费沃斯、克里夫-T-罗宾逊和贾莱特-艾伦,也是夏普职业生涯首次贡献两双数据。

由于阿尔德里奇持续因为脚部伤势缺席,纳什使用今年的首轮29号秀夏普出任首发中锋。夏普屡屡接到哈登的妙传,疯狂在内线多次上演暴扣虐筐好戏,可谓是吃饼吃到吐。

夏普也是疯狂冲抢篮板,从而只打了不到27分钟,不断硬扛鹈鹕大中锋瓦兰丘纳斯,轰下12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其中进攻篮板多达6个,唯有14中6的准星欠佳,毕竟14投才得到12分。

首轮27号秀:托马斯4战3次20+持续爆发

除此之外,今年的首轮27号秀托马斯继续给力,他奉献13中9的准星,在场上的精准投篮机会,无疑有“小号杜兰特”既视感。托马斯外线还命中两记三分,让他再度轰下20分,而最近4场比赛他除了对阵公牛只得到2分外,其余3场全部20+,其中对阵开拓者与雷霆均是得到21分,且再往前还有加时绝杀马刺的精彩演出。

纳什重用两位年轻球员,夏普与托马斯给出了他们的出色表现回应,无疑是篮网近期的大惊喜。

作者 James23

在 “纳什重用两新秀该夸:29号秀两双创纪录 27号秀4战3场20+”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