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九点将有雷霆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

球队分析

俄克拉荷马雷霆

雷霆在今天的比赛中98-121输给了黄蜂,近期遭遇了4连败,球队目前的战绩来到了14胜31负。雷霆队虽然目前的阵容非常齐整,但受制于队员们的个人能力,他们的战斗力并不强,而且雷霆队是本赛季联盟中进攻火力最薄弱的球队,场均得分只有100.6分,与黄蜂的这场比赛,亚历山丹与吉迪虽然合砍50分,但多尔特仅仅拿到了3分,后续雷霆队想要取胜的话,在亚历山丹保持出色发挥的情况下,多尔特必须也有所表现。

本赛季的雷霆在战绩方面没什么压力,主要目标还是培养年轻人,并且追求一个高顺位选秀签,所以球队对于年轻球员们的要求不多。但雷霆队本赛季这些小年轻,虽然进攻端的表现有限,但却能打出一些不错的战斗力,这场比赛背靠背面对骑士,他们恐怕不会束手就擒。

克利夫兰骑士

骑士目前27胜19负排名东部第5,目前他们的这个位置并不稳固,身后的76人距离他们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近期骑士的状态是不错的,最近6场比赛赢下了5场,不过上一场面对公牛他们104-117输球,结束了5连胜,这场比赛球队内线核心阿伦表现不佳,只有6分进账,目前骑士队除了已经赛季报销的塞克斯顿与卢比奥,阵容是相对齐整的,本赛季骑士队是一支守强攻弱的球队,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3,进攻效率只排在了联盟第12。

本赛季的骑士可以说是联盟中最让人惊喜且最值得敬佩的一支球队。在球队两名控卫两届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他们依然能够维持东部强队的水准,说明他们本赛季的整体实力与化学反应非常不错。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骑士队一个10.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是比较合理的,就两队近期的状态与阵容来看,骑士队可以压雷霆一头,这场比赛坐镇主场的他们面对背靠背的雷霆,有机会拿到一场两位数的胜利,大小分是一个210.5的界限,骑士队作为联盟的顶尖防守球队,面对雷霆这样进攻全联盟最弱的队伍,这场比赛的得分恐怕不会太多。

个人推介:骑士-10.5

大小分推介:210.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