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3:45,意甲第23轮比赛继续展开,AC米兰将在主场面对尤文图斯。

球队分析

AC米兰

上一轮的意甲比赛里面,AC米兰爆冷被斯佩齐亚2比1击败,无法捉住国米丢分的情况下把积分追近,也是成为了球队争取头名的一个宿影。反正到了联赛下半程依然有一个第二的排名,在AC米兰的角度本赛季只要肯努力,绝对可以和目前榜首的国际米兰争夺一下意甲奖杯的。由于本赛季AC米兰已经在欧冠出局,所以接下来的精力基本上都会集中在联赛上,上赛季由于下半程的崩盘无法夺得冠军,而本赛季到目前阶段还是有希望反超国米的,现在就是一场球的分差,但是不要忘记国际米兰可是少打一轮,所以AC米兰必须继续努力。

尤文图斯

在最近的10场各项赛事,尤文图斯都全部保持不败,从赛季初的中下游排名,到了目前的第五的位置。本赛季如果硬要尤文图斯把目标定为争冠的话,未免有点苛刻,毕竟在此前的长时间丢分和球队状态的下滑,导致了他们现在的目标是争四,那么只要拿到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对于球队的收入和名誉各方面来说还是说得过去,如果前四不进就有点对不住球迷们的支持了。其实现在的尤文图斯就是进入了一个重建期,现有阵容其实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没有了竞争力,只有更新换代,才会进入另一个统治意甲的时代。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其实现在AC米兰具有主场优势,而且排名也是领先尤文图斯,0的数字对于他们来说是比较不正常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两队最近虽然说能够抢到分数,但是在比赛里总会出现丢球,那么进球数在本场战意比较强的赛事应该会比较多。

个人推荐:尤文图斯0

比分推荐:1:2;2:3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