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将有湖人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

球队分析

洛杉矶湖人

湖人目前23胜23负排名西部第7,这个位置是需要打附加赛的,所以对于湖人队来说目前的季后赛名额还不够稳固,目前他们落后身前的掘金1个胜场。最近一段时间湖人队的状态比较低迷,6场比赛只赢了2场,好在上一场比赛面对联盟垫底的魔术,116-105取得了一场大胜,这场比赛詹姆斯延续了出色的状态,拿到了29分,威少状态有所回暖,拿到了18分11篮板7助攻的数据,安东尼是这场比赛发挥最好的球员,13投8中,拿到了23分。​近期湖人队的人员配置相对齐,除了常驻伤病名单的浓眉哥与纳恩,其他球员都能正常出战。

​迈阿密热火

热火目前29胜17负排名东部第3,他们与身前的公牛并没有差距,只是以胜场数的劣势排名靠后一些,不过身后的雄鹿追的很近,距离热火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近期热火队的状态并不稳定,4场比赛打出了2胜2负的战绩,上一场比赛108-110不敌老鹰,这场比赛热火全队6人得分上双,不过只有阿德巴约一人有20分以上的得分,球队第四节虽然净胜老鹰12分,但前三节挖了14分的大坑还是他们最终输球。​与湖人的这场比赛,洛瑞、希罗、莫里斯、奥拉迪波、奥克帕拉等人无法助战,塔克是出战成疑的状态。就两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热火是更加出色的一方,而且他们的化学反应更为出色,这场比赛我看好热火能在主场拿到一场4分以上的胜利。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热火队获得了一个4.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热火队本赛季的整体状态与现阶段的排名要好于湖人,而且湖人队虽说近期阵容齐整,但队内存在的问题很多,防守端更是漏洞百出,这场比赛看好热火能在主场打出一场4分以上的胜利。

大小分是一个218.5的界限,两队本赛季进攻状态都保持的不错,湖人队防守端漏洞很大,而热火队可能会缺少塔克这样的防守悍将,这场比赛看好大分的产生。

个人推介:热火-4.5

大小分推介:218.5大

作者 懂球王

《外围推荐 NBA:湖人vs热火》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