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3:45,英冠第28轮赛事继续打响,布莱克本将在主场面对米德尔斯堡。

球队分析

布莱克本

本赛季的布莱克本简直是打出了超出预期的成绩,原来球队的目标定位可能是中游附近的位置,而他们的阵容也是那个水平的球员,但是现在能够屹立在积分榜第三的位置,除了是水平发挥得出色之外,还有的是球队上下齐心一致想要冲超的动力。而球队老板也是告知了俱乐部上下,如果本赛季可以顺利升级到英超,那么他们将会得到一笔不菲的奖励。虽然木已经位于升级附加赛的排名内,然而还要经过一个附加赛的环节显然是不安全的,如果能够直接冲到前两名的位置,拿到一个直接升级的名额,绝对是布莱克本所渴望的事情。

米德尔斯堡

哪怕在赛季初的时期打得一般,可是在最近的2个月时间里面,英冠战绩最旺的当红炸子鸡可以算是米德尔斯堡了。从11月27日到目前,米德尔斯堡经历了7场的英冠联赛,他们拿下了6胜1平的强大战绩,就在连榜首的球队都没有他们出彩在这段时间里。而凭借着出色的发挥,球队的排名都是从中下游一直到了现在的第7位,而到了目前这个位置后,米德尔斯堡想到的当然就是取得升级附加赛的资格,现在就只差一口气就能进去,况且他们还是少赛一轮的情况,那么拿下更多分数剑指升级附加赛就成为了本赛季余下赛程的主旋律。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老实说现在的排名也好,还是实力也好,布莱克本都是占据着明显的优势,然而无法作出哪怕0.25的让步,估计数据公司对于他们不是太看好。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两队在最近的防守表现一般,没有说太稳也没有太差,但是为了拿到3分占据前列,大打出手的攻势肯定会发生。

个人推荐:米德尔斯堡0

比分推荐:0:2;1:2

大小球推荐:2.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