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将有爵士对阵太阳的比赛。

球队分析

犹他爵士

爵士目前30胜17负排名西部第4,领先身后的独行侠3个胜场,虽说排名已经被灰熊反超,但目前西部上半区的位置还是比较稳固的。近期爵士队的状态不好,4场比赛只赢了1场,今天与勇士的强强对话, 他们92-94输球,这场比赛戈贝尔虽然有12分18篮板的数据进账,但球队进攻端的表现比较低迷,在米切尔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在进攻端很难有人站出来。

本赛季爵士队的阵容从整体性方面来看是比较不错的,而且赛季前半段也打出了不俗的表现,不过随着近期米切尔与戈贝尔的连续缺阵,他们的战绩下滑了很多,好在球队之前积累的优势足够,让他们保住了一个上半区的位置。此外爵士队是本赛季联盟中进攻最好的球队,进攻效率116.1排名联盟第一。与太阳的这场比赛,米切尔依然不会出战,此外戈贝尔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遭遇了拉伤,博扬因为膝盖伤势还无法判断明天的出战情况,但从这样的情况看下来,爵士队有可能会战略性地放弃明天的比赛。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目前36胜9负,稳坐联盟第一的位置,身后的勇士距离他们已经有了3个胜场的差距了。太阳队近期的状态相当不错,打出了一波6连胜,上一场面对步行者113-103取胜,这场比赛布克失准。23投只有5中,仅仅拿到了11分,但好在太阳队的阵容深度足够,刚刚加盟球队的比永博拿到了21分,布里奇斯也有23分进账。近期太阳队虽然有艾顿这样的关键球员无法出战,但比永博、麦基、约翰逊这些人完全有能力填补艾顿不在所带来的空缺。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8.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首先太阳目前的排名与状态都是好于爵士的,而且爵士队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多名主力无法出战,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背靠背的爵士恐怕很难对太阳造成威胁。

大小分是一个221.5的界限,缺少多名进攻球员的情况下,爵士队这场比赛的得分可能会比较少,而且太阳队也可能会点到为止,这场比赛的得分可能相对较少。

个人推介:太阳-8.5

大小分推介:221.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