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昨晚22点,在法甲第22轮中,波尔多主场4-3小胜斯特拉斯堡。效力于波尔多的韩国国脚黄义助,此役上演了帽子戏法。在法甲历史上,打进27球的黄义助是进球最多的亚洲人。

17分钟时,黄义助为波尔多首开纪录。欧登左路横传,黄义助小禁区中路跟进近距离推射破门。

  21分钟时,埃利斯为波尔多打进第二球。39分钟时,黄义助用世界波将比分改写为3-0。在右路内切之后,黄义助左脚搓出经典弧线球,皮球被他兜入球门远端死角。

  在第43和第57分钟时,加梅罗为斯特拉斯堡梅开二度。90分钟时,黄义助再次轰入世界波,帮助波尔多4-2领先。在禁区弧顶,黄义助右脚大力低射,皮球从后卫裆下穿过后,钻入球门左下死角。

  尽管瓦里斯在第97分钟为斯特拉斯堡再进一球,但波尔多最终还是以4-3的比分赢得了胜利。在积分榜上,波尔多积20分升至第17位,以1分优势逃离了降级区。在本赛季法甲联赛中,29岁的黄义助出场17次首发16次,他打进9球助攻2次,直接制造了11个进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法甲最强亚洲人!韩国国脚戴帽 左右脚轮流世界波”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