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3日,中国女足在亚洲杯第二场小组赛对阵伊朗女足,最终以7:0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提前锁定淘汰赛席位。

同组的印度女足对阵中国台北女足,由于赛前印度队多名队员感染新冠病毒,未能通过检测,导致比赛受到严重影响。

  尽管印度女足没有与中国队直接接触,但由于在小组首场比赛中印度女足以0:0战平伊朗女足,而伊朗队今天又与中国队交锋,因而很有可能导致病毒交叉感染。

目前,中国女足与印度队的第三场小组赛面临取消的可能。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伊朗女足。上半场,中国队凭借王霜和肖裕仪的破门,帮助球队2:0领先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1月23日是王霜的生日,她在亚洲杯首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上演了梅开二度。

下半场,中国女足继续进球表演。

王霜在第49分钟命中点球,王珊珊随后帮助球队梅开二度,扩大领先优势。

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唐佳丽接娄佳慧传球,直接远射破门,打入死角。

全场比赛最后一个进球来自对方后卫乌龙球。

王霜在第82分钟门前突破,皮球打在伊朗女足后卫身上弹入大门,最终中国队以7:0锁定胜局。

目前,中国女足以两战两胜高居A组榜首,提前晋级淘汰赛。

尽管如此,受疫情影响,中国女足此行亚洲杯危险重重。

在中国对阵伊朗赛前,印度女足传出多名球员新冠检测阳性的消息。

在亚洲杯开赛前,印度女足就出现了两例确诊,此后,该队疫情出现扩散,至今已出现至少7名球员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

由于印度队内暴发的疫情,导致今晚印度对阵中国台北的比赛面临取消。截止记者发稿时止,印度女足未出现在比赛现场。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原定于1月26日对阵印度女足,如果印度队疫情继续扩散,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很有可能面临取消。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中国女足7-0大胜伊朗!印度女足疫情大暴发 比赛面临取消”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