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是欧洲足坛第一个实现欧冠三冠王伟业的主帅,在皇马,齐祖和银河战舰可谓是相互成就,皇马大牌们信服于齐达内的威望,而齐祖也用独有的“玄学”让皇马甩远巴萨,成为西甲乃至欧洲一枝独秀的顶级豪门。目前距离齐祖闭关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他也是时候到了再度出山,搅动欧洲足坛风云的时候了。

  目前有关齐达内的下家,传闻最多的莫过于法国国家队与法甲豪门巴黎。确实,齐达内作为地道的法国人,在1998年代表球员为法国捧起大力神杯后,如今转战教练界,自然也希望为法国足坛再创辉煌,所以无论是法国国家队还是巴黎,确实是齐达内最应该去往的地方,不过目前德尚在法国队的地位相当稳固,他的合约还有一年到期,更何况如果本年度能够率领法国在世界杯再创佳绩,他的续约也是顺理成章的,因此齐达内想要在短时间内跻身法国队主帅,恐怕还有很大的难度。

  因此相比之下,大巴黎才是更务实的选择。主席纳赛尔对于欧冠的垂涎无人不知,波切蒂诺本赛季率队在国内赛场的表现尚佳,但在欧冠赛场的统治力显得很一般,客场1-2数曼城,1-1平布鲁日,以及2-2平莱比锡,让波叔受到了一定的质疑,他们在小组赛也只能屈居第二,最终在淘汰赛提前与豪门皇马相遇,晋级前景堪忧。而且在梅西到来后,他始终没有寻找到这位球王的使用说明书,这导致他赛季过半,梅西仅在各项赛事贡献6球,与巴萨时期的效率无法相提并论。

  可以说,波切蒂诺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但是让他在现阶段执教这样一支宇宙战绩级别的球队,对于他而言有些为难,而已经有过豪门成功的齐达内则是再合适不过了。在皇马期间,他就与C罗、拉莫斯等大佬有过愉快的合作,他在皇马的7年时间就为俱乐部带来了11座冠军奖杯,并且证明他的确可以镇压住大牌球星,目前拉莫斯已经转投至巴黎,如果齐达内真要来,他肯定是第一个举双手赞成的。

  同时,齐达内的到来也有望使得姆巴佩回心转意。众所周知他一心想要转会皇马,但同为法国同胞的齐祖有望是这桩交易暂缓,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加入齐达内加盟巴黎,姆巴佩将会与巴黎签订一份短约,年限不会超过两年,如果能够在巴黎获得欧冠,或者自己能够收获更大的成长,那姆巴佩未来也就没有走的必要,而一旦没有斩获,但时候再转会也不迟。

  目前梅西已经34岁,属于他的巅峰期已经越来越短,作为中立球迷而言,只希望梅西能够在遥远的巴黎遇到真正赏识他的主帅,从而讲他的天赋再度展现在足球场上。显然波切蒂诺并不是最佳的选择,而已经与C罗成功合作过的期待内无疑值得期待,要是下赛季齐祖与梅西完成强强联合,恐怕明年金球奖的争夺,梅西仍旧会有一席之地,届时梅西与齐达内也有望成为欧洲足坛的一段佳话。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