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九点将有掘金与篮网的焦点之战。

球队分析

丹佛掘金

掘金目前25胜21负排名西部第6,领先身后的森林狼2个胜场,落后身前的独行侠1个胜场,位置比较稳固,而且有往上攀升的可能性。掘金队近期的状态不错,4场比赛拿到了3场胜利,不过最近两场都是面对联盟垫底的活塞,虽然全部取胜,但胜利的含金量略显不足。今天与活塞的比赛,掘金全队5人得分上双,约基奇依然有上佳表现,他拿大欧了28分21篮板9助攻的恐怖数据,后续掘金想要延续连胜,约基奇需要延续这样的状态。目前掘金队除了常驻伤病名单的波特、穆雷、霍华德等人外,还有巴顿、格林、钱查尔等人无法出战。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目前29胜18负排名东部第3,身后的雄鹿、骑士距离他们的差距不大,第三的位置并不稳固,甚至上半区的位置也有可能被取代。篮网队近期的状态一般,遭遇了一波2连败,今天与湖人的焦点战中,他们96-106取胜,这场比赛哈登虽然有33分12篮板11助攻的三双进账,但球队其他人打得一般。在杜兰特伤缺,欧文无法出战主场比赛的情况下,哈登有些独木难支,而且近期有消息称哈登不满现在在篮网的现状,下赛季可能寻求离队,这样的消息可能会影响球队的更衣室。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掘金队一个3.5分的让步,就两队现阶段的阵容来看,两队可以说是五五开,而且这场比赛两边都是背靠背,但从两边近期的精神状态与球队的内部消息来看,掘金队看起来是更健康的一方。这场比赛掘金队打出一场3分以上的胜利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25.5的界限,这个界限就篮网的比赛看起来不算高,不过考虑到两边都有不少球员缺阵,而且这场比赛两队都是背靠背,所以这场比赛的比分可能相对小一些。

个人推介:掘金-3.5

大小分推介:225.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