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8日,当维金斯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且还成为全明星首发球员,自然是引发外界热议。维金斯在勇士逆转森林狼一战,他命中全场并列第二高的5记三分,轰下19分5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尤其是在场正负值+16全场最高,成为勇士赢球的关键功臣。

尽管维金斯过往名声不佳,尤其是在森林狼时期被质疑为数据刷子,并且养生打法被人质疑。不过来到勇士后,维金斯哪怕个人数据并不算太突出,但贵在表现全能兢兢业业,尤其是防守端极为给力,成为勇士除了追梦格林之外,另一位防守大铁闸。

再度面对与旧主森林狼对决,维金斯出战将近36分钟全队第二高,仅次于库里出场38分21帽,维金斯只有13次投篮出手,逊色于库里20次与汤神16次。不过维金斯的进攻准星极高,他奉献13中7超过5成的投篮准星,尤其是外线三分8中5效率极高,仅次于库里10中6的三分表现,成为全场命中三分第二高的球员,追平汤神命中5记三分。

维金斯不仅进攻端轰下全队第三高的19分,同时还有5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与2次盖帽进账,最后阶段还妙传汤神命中三分,成为勇士赢球不可或缺的重要巨头球员。

维金斯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入选全明星首发实至名归,他已经跻身成为全能球员代言人之一,也有望帮助勇士本赛季去冲击总冠军奖杯。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