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将有黄蜂客场挑战篮网的比赛。

球队分析

夏洛特黄蜂

这场比赛是附加赛区域内的两支球队的正面对决,黄蜂目前东部第9,距离篮网有1个胜场的差距,近期黄蜂的表现非常不错,7场比赛赢下了6场,期间战胜过独行侠、爵士这样的强队,目前黄蜂的阵容已经非常齐整了,只有海沃德一人无法登场。

从现阶段黄蜂的表现来看,他们已经不是之前的鱼腩球队了,本赛季他们虽然核心球员比较年轻,但却打出了不俗的表现,布里奇斯场均30分7篮板3.9助攻,三球场均有19.8分6.8助攻7.3篮板,此外球队场均114.7分的得分能排在联盟第5,不过防守效率只有112.6排名联盟第23。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今天110-95战胜了热火,目前他们排名东部第8,距离第6的猛龙有3个胜场的差距,想要获得直通季后赛的名额比较困难。近期篮网的状态不错,4场比赛赢了3场,目前篮网的阵容已经相对齐整了,队内只有阿德与哈里斯两人无法登场,此外因为纽约当地防疫政策的改变,欧文已经可以出战主场比赛了。不过面对黄蜂的这场比赛,篮网是背靠背进行,体能会有一定的挑战。

目前纽约的新的防疫政策让篮网重新看到了本赛季的争冠希望以及未来前景,目前西蒙斯虽然还无法登场,但从76人交易而来的小库里与德拉蒙德已经打出了不俗的表现了。小库里场均15.6分已经成了球队的第三得分手,德拉蒙德场均11.7分9.4篮板成为了球队的内线支柱。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篮网获得了6.5分的支持,这个支持力度给得是比较奔放的,两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自在客场拿到了一场胜利,此番从支持力度来看外界对于篮网信心很足。大小分是238.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虽然都是进攻见长的球队,但这场比赛的比赛强度应该会很高,所以得分可能会低于人们的预期。

个人推介:篮网-6.5

大小分推介:238.5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