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在本赛季的欧冠1/8决赛中折戟,最终被马竞挡在了8强门外。英国媒体透露,C罗因此直接损失250万英镑,而因为在曼联总体的表现未达预期,C罗回归红魔后的损失已经达到500万英镑,这让葡萄牙球王开始考虑重新修改合同,或者干脆在今夏离开曼联。

  C罗去年夏天从尤文回归曼联,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为红魔贡献18球和3次助攻,其中英超24场收获12球和3次助攻。但进入2022年之后,C罗一度连续6场颗粒无收,前3个月时间只打入4球,其中还包括上一场对阵热刺时的帽子戏法。因为状态的下滑,C罗甚至偶尔会被朗尼克放在替补名单中,这让他心生不满。

  C罗在曼联的周薪达到51万英镑,是队内的头号顶薪。但和尤文时期相比,C罗的收入仍然下降明显。英国《每日星报》透露,因为本赛季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C罗合同中附加条款的奖金至少有500万英镑将被抹去。其中仅仅因为无缘欧冠8强,C罗就失去了250万英镑的收入。

  据悉,C罗已经开始要求修改合同。对于C罗来说,因为收入的不确定性,加上曼联状态不佳,这让他感到非常失望。如果无法保证相对稳定的收入,C罗也有可能在今夏选择离开曼联。天空体育评论员、前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就在《每日电讯报》的专栏中指出,曼联有可能最终被迫卖掉C罗。

  卡拉格表示,如果曼联留下C罗,那么下一任的主帅将面临和朗尼克一样的问题,那就是如何取悦C罗。对于曼联这样的豪门球队,这种现象非常可怕。曼联一直试图重建,球员也在逐渐年轻化。但如果因为一个C罗而导致满盘皆输,这是俱乐部高层不想看到的结果。所以C罗今夏真有离开曼联的可能,这并非空穴来风。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