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104-102活塞,尼克斯迎来了三连胜,活塞遭遇两连败。

这场比赛,活塞队的格兰特小腿拉伤,伊赛亚-里弗斯脑震荡、迪亚洛手指受伤缺席。

双方数据: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了21分9篮板,兰德尔20分7篮板5助攻,伯克斯18分5篮板2助攻,富尼耶11分,奎克利18分6篮板3助攻,托平10分。活塞队的巴格利27分7篮板,坎宁安18分7助攻,萨利克-贝14分,斯图尔特10分10篮板。

比赛回顾:

  双方开局比分紧咬,上来一路战至12平,之后,尼克斯队开始发力,巴雷特、兰德尔联手打出了一个17-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尼克斯队34-22领先。

  第二节,尼克斯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本节还有4分41秒,兰德尔篮下得分,帮助尼克斯队领先到了21分。虽然坎宁安之后引领了一个9-2的攻击波缩小分差,但上半场结束,尼克斯依旧59-47领先。

  易边再战,坎宁安篮下得分,萨利克-贝三分得手,活塞又是一个8-1的小高潮继续缩小分差。本节还有19.1秒。海耶斯的突破上篮得手,尼克斯80-79仅领先1分。

  最后一节,海耶斯中投,活塞将比分追平。两队战至90平后,兰德尔引领一个7-0的攻击波。虽然巴格利状态火热,缩小分差,但活塞之后再也没有将比分追上。本节还有45.4秒,伯克斯的三分帮助尼克斯锁定胜局。最终活塞无力回天,只能吞下失败的结局。

藍道(右)歸隊,尼克打墊底的活塞卻差點翻船。 路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巴雷特21+9巴格利27分 尼克斯险胜活塞迎三连胜》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