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6日,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阿根廷在主场球迷的见证下,3-0大胜委内瑞拉!尽管在本场比赛之前,阿根廷早已锁定了晋级世界杯正赛的名额,但这并没有影响到诸多媒体与球迷,对本场比赛的关注。人们都想看看,加盟巴黎后,职业生涯第一次被主场球迷嘘声环绕的梅西,在回到国家队后,能否重新找回状态!事实证明,梅西还是那个梅西,那个无可替代的球王梅西!哪怕委内瑞拉的实力不强,但梅西的表现,已经足以让巴黎的球迷无地自容!

  在欧冠惨遭皇马逆转后,愤怒的巴黎球迷将情绪发泄到了梅西的身上!在主场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主场球迷对梅西狂嘘不止,一整场没停。哪怕球队的三粒进球都来自于梅西的策动,但球迷仍旧嘘了一整场。结果下一轮面对摩纳哥,缺少了梅西的巴黎,连一次合格的进攻都难以策动。如今,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不仅完成了进球,而且在过人、策动、威胁进攻方面,全面开花!双人包夹、三人防守都成了衬托梅西的“绿叶”。可以说,如果梅西这样的表现,还不能打醒巴黎球迷的话,那么只能说巴黎真不配得到欧冠。

  对阵委内瑞拉,梅西球王级的表现无可挑剔。同时,也让阿根廷球迷为之沸腾!其实,除开梅西外,替补登场的迪玛利亚,也值得褒奖一番。70分钟才登场的迪玛利亚,贡献了一球一助!与梅西一起,在国家队为自己进行了正名。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一天之前,同样饱受巴黎球迷诟病的内马尔,也完成了进球。在俱乐部苦苦挣扎的巴黎球星,一回到国家队反倒是大发神威,实在是有些“神奇”。

  哪怕才一场比赛,但巴黎高层应该意识到了,球队花重金引进的内马尔、梅西等人,在实力方面是没有太大问题的!球队战绩之所以不佳,还是在于其他方面。而在巴黎的诸多问题中,毫无疑问,矛头将直指主帅波切蒂诺。自赛季初开始,球队尴尬的场上表现,就应该让巴黎高层得到警醒!然而巴黎高层迟迟不开眼,造成了球队葬送欧冠好局的结果。如今,如果高层还不开眼的话,或许巴黎未来也就这样了。

  早在梅西加盟之后没多久,波切蒂诺的帅位就曾动摇过一段时间。只不过那时的巴黎高层,选择了支持波切蒂诺,没有正式进入换帅程序。如果在那时,巴黎早早的就完成换帅,或许巴黎本赛季的结果将完全不一样!此前,有媒体曾表示,梅西之所以选择加盟巴黎,是在于信任球队的竞技计划。如果巴黎的竞技计划,就是如此的“摆烂”,信任波切蒂诺的话,等待球队的,或许将是无尽的重建,以及终生与欧冠无缘!毕竟,连梅西都被嘘,被无视,未来足坛还有谁能拯救巴黎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