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8日,76人客场104-114不敌太阳,输掉了东西部榜首之争。哈登14分7篮板9助攻,投篮11中2,三分5中2,罚球8中8。赛后,哈登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的出手次数不够,这是在抱怨还是自责呢?

谈到自己11中2的表现时,哈登说:“对我来说,11次出手不够,我要投更多的球,变得更有侵略性。”此前里弗斯曾谈论过哈登进攻的问题,他表示自己更想要一个进攻版的哈登,而不只是控卫版的哈登。哈登为队友创造机会已经够多了,但他个人的进攻威胁还不足。

曾经连续三年拿下得分王的哈登,加盟76人后还鲜有得分上的大爆发。他已经为76人打了14场比赛,没有一场得分破30分,却有4场比赛得分不到20分。对太阳一战的14分,是哈登效力76人以来的第二低分,他曾在对篮网的比赛中只得到11分。

赛后,费城媒体sixerswire第一时间为76人球员打分,哈登只得到C+。他们认为哈登罚球贡献够多,但篮下终结能力却不够好。哈登本场的6次两分球出手,都未能命中。

输掉这场比赛后,76人一下子从东部第一跌至东部第四,他们还剩8场比赛要打,如果季后赛今天开始,排名第四的他们要面对的对手是排名第五的公牛。不过,目前东部前四的球队之间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未来几天的变数依然很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抱怨还是自责?哈登表示11次出手不够!我要投更多球更有侵略性》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