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112-134凯尔特人,凯尔特人迎来六连胜。

这场比赛,霍福德因为个人原因缺席。

双方数据:

这场比赛,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了24分5篮板6助攻,唐斯19分4篮板5助攻,拉塞尔6投1中,只得到了4分6助攻。凯尔特人队这边,塔图姆34分5篮板6助攻,杰伦-布朗31分10篮板。

比赛回顾:

  布朗补篮先拔头筹,范德比尔特扣篮回应,双方开局比分紧咬,本节还有3分45秒,麦克劳林得分,森林狼只落后1分,但随后斯马特三分,布朗反击暴扣,绿军逐渐拉开比分,首节结束,森林狼30-34落后。

泰托姆單場強攻34分,塞爾蒂克強勢登頂東區。 路透

  第二节,德里克-怀特状态火热,上来引领了一个12-2的攻击波,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森林狼进攻陷入停滞,本节末段,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再次引领球队打出一个15-3的攻击波,本节战罢,森林狼已经49-72落后。第二节,凯尔特人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8-19。

NBA

  上半场的比赛中,唐斯得到了13分4篮板3助攻,范德比尔特7分4篮板,诺威尔11分。凯尔特人这边,杰伦-布朗17分7篮板,塔图姆15分3篮板4助攻,威廉姆斯三世7分7篮板,斯马特7分6助攻,怀特10分。

  易边再战,本节还有9分08秒,爱德华兹三分,帮助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了20分之内,但很快塔图姆就让绿军再次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106-78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还有4分44秒,爱德华兹三分,森林狼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了20分之内,但随后德里克-怀特制造杀伤稳住局势。森林狼随即撤下主力,开始锻炼阵容,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凯尔特人轻松击败森林狼迎来六连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杰伦布朗31+10塔图姆34分 绿军轻取森林狼迎六连胜》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