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凌晨2点将有柏林联合主场迎战科隆的比赛。

球队分析

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目前排名德甲第9,距离欧战区有6分差距,3月份柏林联合的状态比较一般,虽然在德国杯中更近一步,但在联赛中却连续3轮不胜,最近一场比赛更是0-4惨败给了拜仁,近期柏林联合的主要问题出现在了进攻端,球队3场比赛只打进了1粒进球,进攻一直以来都是本赛季困扰柏林联合的问题,本赛季柏林联合在德甲中27轮比赛只打进了33球,是前11名球队中进球数最少的队伍。近期柏林联合还有一定的伤病影响,队内有8名球员可能会错过这场比赛。

科隆

科隆目前排名德甲第7,落后欧战区4分,近期科隆在德甲中的表现也比较一般,3场比赛拿到了1胜1平1负的战绩,近期科隆的风格十分保守,最近5场比赛的进球数都没有超过2球。最近在国家队比赛日,科隆还与低级别球队组织了一场友谊赛,这场友谊赛科隆8-1取得了大胜,这样的胜利对于球队的信心是一个不小的提升。近期科隆也有一定的伤停影响,队内有大面积伤病,伤病名单上的球员多达11人。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柏林联合占据一定优势,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在科隆主场战成了2-2,这场比赛柏林联合获得了0.25的支持,这个支持力度看起来比较一般,更多的是给到了柏林联合的主场优势。进球数是2.5的界线,两队近期的风格都相对保守,此番2.5的界线看起来并不支持更多进球的产生。

个人推介:科隆+0.25

大小球推介:2.5小

比分 推介:1-1、0-0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