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021-22赛季德甲联赛第28轮开踢,今天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的争夺,柏林联合坐镇阿尔顿森球场对阵科隆。经过90分钟的鏖战,柏林联合主场1:0小胜科隆。

柏林联合本赛季可以说是德甲黑马之一,一度都是在前4之列,只是从2月份开始,柏联联合断崖式下跌,此前7轮1胜1平5负,近3轮1平2负只拿到1分。今天回到主场对阵科隆,柏林联合开场就打出攻势,不到1分钟,柏林联合后场反击就制造杀机,贝克中场策应送出手术刀式直塞,阿沃尼伊中路插上本有单刀良机,但是他停球停大了,门将施韦贝及时出击将球没收。

  第22分钟,科隆右路发动进攻,恩兹布厄45度角传中,乌特抢点头槌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远端门柱。上半时双方都未能抓住机会破门,半场0:0闷平。易边再战开场仅3分钟,科隆后场失误送上大礼,赫克托回传门将成了“助攻”,阿沃尼伊插上断球直接推射,皮球应声入网,柏林联合1:0打破僵局。此后鲍姆加特尔还有不错的机会,但他未能抓住,不过柏林联合后防倒也没有犯错,将1:0保持到终场结束,终止了3轮不胜。

  积分榜方面,拜仁此前虽有2连平连续丢分的情况,但是多特近4轮也平了2场,因此他们还是差拜仁6分,尽管如此多特现在是唯一一支能稍稍留住德甲冠军争夺悬念的球队,只有他们能给拜仁一些压力。明天凌晨多特将迎来一场硬仗,在主场对阵莱比锡红牛,稍有不慎,或许又要让拜仁将分差拉大了(拜仁本轮的对手是和莱比锡同分的弗莱堡)。欧战资格争夺方面,科隆今天若能赢球,那他们能将和霍芬海姆的差距缩小到只差1分,输球遭遇2轮不胜,科隆则是差前四5分。柏林联合止住3轮不胜后,则是超过了科隆1分,升回前7,落后莱比锡4分。

  射手榜方面,莱万不断扩大领先优势,金靴基本上已经没有了悬念,银靴的争夺悬念似乎都不大,希克20球领先哈兰德4球。阿沃尼伊今天进球后,追上了迪亚比,两人12球并列第6。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