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太阳与灰熊上演强强对话。灰熊这边莫兰特继续缺阵,亚当斯、贝恩、小杰克逊、琼斯等首发也作壁上观。残阵灰熊取得梦幻开局,一度建立16分的优势,太阳疯狂反扑迅速追近分差。灰熊主帅詹金斯不满判罚遭驱逐。双方比分紧咬激战至末节,灰熊开局轰出15-0拉开差距,太阳疯狂反扑一度追至5分,但最后32.7秒狄龙送上2+1杀死比赛。最终灰熊以122-114力克太阳,残阵出击仍取得7连胜,并终结了太阳的9连胜,赛季3次交锋灰熊2胜1负。

比赛数据

太阳:布克41分、布里奇斯18分、佩恩11分、艾顿9分12篮板、麦基8分12篮板、保罗8分11助攻3抢断(抢断数超越佩顿升至历史第4)

灰熊:狄龙30分7助攻、扎伊尔-威廉姆斯19分、 康查尔14分6篮板、蒂尔曼13分6篮板7助攻、梅尔顿17分6篮板、 阿尔达玛12分、克拉克11分5篮板2抢断

本场之星:灰熊青年军全民皆兵

此役莫兰特继续缺席,此前担纲首发的琼斯、贝恩、小杰克逊以及亚当斯也全部缺阵。缺少如此多的主力和主要轮换的情况下,青年军灰熊仍然全民皆兵。开局三板斧打懵太阳,主帅被驱逐加上比分被反超,也未能动摇他们的决心,最终凭借多点开花的表现,他们延续连胜脚步,打出了一场极其惊艳和神奇的比赛。

比赛花絮

康查尔疑似遭犯规未吹+吹罚他反抢犯规!灰熊主帅暴怒遭驱逐

本场高光

天降神兵!克拉克补扣得手

小手一抖!布克送上抛投2+1

举火烧天!麦基送隔扣

激情奔袭!沙梅特送暴扣

里程碑时刻!保罗甚至历史强短榜第4

比赛回顾

  首节狄龙和蒂尔曼连得4分,布里奇斯两罚一中,灰熊轰出一波7-0,打出11-1的梦幻开局。太阳中投止血,蒂尔曼篮下取分,狄龙跳投命中,布里奇斯中投止血,太阳7-15落后。虽然灰熊又轰出一波10-2瞬间拉开16分差距,布克两罚全中,阿尔达玛抛投命中,布克突破打成2+1,克拉克快攻命中,阿尔达玛两罚一中,灰熊30-14领先。布克2+1止血,康查尔补篮命中,布克和麦基连得4分,阿尔达玛补篮命中,布克突破取分,太阳23-34落后进入次节。

  次节佩恩三分命中,约翰逊两罚一中,安德森抛投取分,佩恩回敬突破,随后沙梅特快攻暴扣,克雷格送上三分,太阳34-36落后。克拉克抛投止血,狄龙送上2+1,克劳德三分回敬,威廉姆斯两罚全中,灰熊47-41领先。艾顿两罚一中,随后康查尔打板取分。詹金斯怒喷裁判遭驱逐,保罗连中罚球,布克跳投得手,太阳追至47-49。威廉姆斯连得5分,克劳德三分命中,太阳50-54落后进入下半场。

Getty Images

  第三节威廉姆斯中投命中,布克回敬跳投,布里奇斯连得4分,太阳追至56平。灰熊连得5分止血,艾顿勾手命中,保罗中投取分,蒂尔曼两罚一中,随后太阳连得4分反超,灰熊两罚全中,布里奇斯送上三分,太阳67-64领先。威廉姆斯连得4分,灰熊反超1分。梅尔顿三分命中,佩恩篮下取分,狄龙上篮命中,麦基补篮得手,随后狄龙两罚全中,灰熊82-80领先。沙梅特送上三分,太阳83-82领先进入末节。

灰熊再次展現團隊深度斬斷太陽9連勝,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拿下全隊最高30分7助攻4籃板 美聯社

  末节太阳率先取分,蒂尔曼两罚全中,阿尔达玛抛投得手,佩恩上篮命中,太阳87-86领先。灰熊突然发力轰出一波15-0瞬间拉开14分差距。布里奇斯跳投止血。狄龙突破取分,布里奇斯上篮命中,阿尔达玛两罚一中,随后布克跳投取分,太阳93-104落后。阿尔达玛送背扣,艾顿篮下取分,克拉克两罚一中,灰熊最后3分钟领先12分。康查尔抛投命中,布克和保罗连中三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布克上篮得手,太阳103-111落后。布里奇斯三分命中,太阳追至5分差距,最后32.7秒狄龙送上杀死比赛的2+1,灰熊残阵出击力克太阳。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