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骑士记者Evan Dammarell报道,骑士计划与球队全明星控卫新星加兰完成续约,预计今夏开出5年1.812亿美金的顶薪合同,如此情况下塞克斯顿与勒维尔签约大合同的前景渺茫,很可能会被交易离队。

骑士在本赛季遭遇严重伤病侵袭,后场核心之一的塞克斯顿提前赛季报销,老将卢比奥也赛季报销,加上之后交易得到的朗多也长时间伤停。

如此情况下,加兰的崛起成长成为骑士最大惊喜,他一度率领骑士高居东部前四名,目前哪怕骑士战绩有所下滑,但依然存在冲刺前六名的希望,且已经提前锁定东部前十名,至少确保一个附加赛席位。

加兰本赛季已经入选全明星阵容,他场均可以轰下21.5分3.4篮板8.7助攻的出色数据,三项命中率分别为46.3%、37.4%和89.6%,已经打出极为亮眼的数据。

如此情况下,根据骑士记者Evan Dammarell报道,骑士计划与加兰在今年休赛期,完成5年1.812亿美金的顶薪合同续约,留住这位骑士的后场基石球星。

要知道,骑士下赛季的阵容当中,乐福是2890万美金,艾伦是2000万美金,骑士有3位球员面临续约,分别是加兰、塞克斯顿与勒维尔。毫无疑问,骑士是选择顶薪续约加兰,如此情况下塞克斯顿与勒维尔获得大合同的可能性不大,甚至是还可能被交易离队,给加兰腾出足够的展现空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