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2比0胜伯恩利,利物浦2比0胜伯恩利,两支球队都赢球,所以曼城还是领先利物浦一分,两支球队要准备参加接下来的欧冠比赛,从比赛看,曼城赢球看起来相对容易一些,利物浦赢球相对难一些,但都赢球了,说明两支球队至少都战胜国际比赛日的困难了,不过从比赛看,两支球队接下来的难题还是都需要持续的赢球。

  利物浦其实打得相对一般,但赢球了,戈麦斯的表现不错,一个精彩的助攻让球队进球,球队防守多次出现危机

  这个球就是戈麦斯的功劳,他拿出了类似阿诺德的传球技巧,然后若塔是跑位成为,完成了头球得分,当然沃特福德的球员这次防守有一点失位,隔离若塔头球得分的机会,下半场利物浦还有一个类似的机会,沃特福德的球员最终坚决的解围了,当然这场比赛戈麦斯的表现不错,这是好消息,意味着利物浦的后卫线可以选择的人很多了。

  其实这场比赛,利物浦浪费了很多进球的机会,当然萨拉赫看起来状态不佳,马内替补出场表现也一般,但利物浦赢球了,利物浦第二个进球是点球,若塔创造的点球。琼斯这场比赛首发表现一般。从这场比赛看,利物浦应该可以使用最完整的阵容打后面的关键比赛了,后面赛程密集,球队不缺进球和传球的人,本身就能说明球队水平高。

曼城赢球看起来很容易,斯特林的两次助攻,让球队赢球了。

  曼城这场比赛表现好的球员是斯特林,看完这个赛季的表现,当格拉利什来了之后,曼城好像没有因为他来提升明显,但却让斯特林看起来表现很不错,这个就是有意思的地方,看起来现在关键比赛还是需要上斯特林,毕竟斯特林这个赛季最大的提升就是有很多不错的传球,最终转化成为助攻。

  当然两个进球都是中场完成的,一个是德布劳内,一个是京多安,这就能发现问题了,曼城这场比赛看起来还是中场能完成进球,这个很无奈。福登再次打中锋,表现也不好,这个赛季能打败曼城的就是中锋,球队的中锋问题太多了。

  中卫表现还不错,当迪亚斯不能出场的时候,现在能看到曼城中卫多的好处了,阿克和拉波尔特这场比赛的中卫组合表现还是很不错的,防守还是很稳定的,当然伯恩利本身也是打防守反击战术的球队,所以进攻也不是强项,但这个中卫组合看起来还不错吧,现在的曼城问题就是在中锋,可能最终打败自己的也是中锋。

  所以这场比赛看,两支能争冠的球队看起来都是赢球了,就是这样,两支球队都是有自己的问题,就看欧冠比赛后,两支球队在联赛的表现了,最后8轮比赛,应该会很精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