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31轮比赛,AC米兰客场挑战博洛尼亚,皮奥利又迎来关键战,渴望获得胜利。在赛前,米兰累积66分,夺冠形势掌握主动权,并且状态不错,皮奥利带队冲击冠军。博洛尼亚方面,积分榜累积33分,少赛一场领先降级区的热那亚11分,看上去博洛尼亚保级的压力并不是太大,对于米兰来说,这是好消息。此役,米兰渴望取胜,他们领先那不勒斯3分,领先少赛一场国际米兰6分,稳坐榜首的位置,继续掌握夺冠主动权。

  AC米兰对阵博洛尼亚,从球队身价来看,意甲豪门优势明显,皮奥利手握4.8亿欧元的阵容,麾下有很多球星级别球员。博洛尼亚全队一共才有1.4亿欧元,远远不如米兰。历史战绩显示,米兰同样有优势,他们已经创下了6年纪录。自从2016年以来,米兰在联赛碰到博洛尼亚,保持不败,并在12战比赛中拿到其中11场胜利打平一场。上一次作客,伊布破门,帮助AC米兰4-2击败博洛尼亚。

  最近一段时间,AC米兰势头很猛,他们在各个赛事已经拿到10战6胜4平,保持不败的战绩,一举奠定积分榜的地位。米兰近三场分别以三个1-0比分获得三连胜,其中包含直接争冠对手那不勒斯。这10场中还包含了两场米兰德比、对阵尤文图斯,拉齐奥。联赛前五都对碰过,打了5场无偿败绩,并以4-0大胜过拉齐奥,足以见到米兰的实力是稳定性。

  不过,博洛尼亚最近的状态不佳,最近十场联赛战绩为1胜3平6负,并遭遇两连败,最近三场比赛都没有进球,这对于米兰来说是个好消息。球队主帅生病固然对球队也会有影响的,赛前皮奥利表示:米哈一定能够克服难关,他的博洛尼亚和他一样强硬。

  此役,米兰冲击12场不败的交锋战绩,如果他们战胜博洛尼亚,将延续6年纪录。同时,米兰达成各项赛事连续11不败的成就,在积分榜上,分数可以累积到69分,并继续领跑。皮奥利赛前表示希望赢得比赛,如果能继续保持状态,米兰将牢牢掌握争主动权,阿尔特塔很有希望拿到欧冠的席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