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6日,欧冠8强首回合打响,凌晨3点将有曼城主场迎战马竞的比赛。

球队分析

曼城

曼城目前英超第1,但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已经不像之前那么大了,目前只领先了利物浦1分,3月份曼城的状态并不稳定,他们曾经欧冠与联赛中遭遇了2连平,好在最近他们及时找回了状态,足总杯面对南安普顿以及联赛中面对伯恩利都取得了酣畅淋漓的胜利。近期曼城有一定的伤病影响,后场的沃克、迪亚斯都是无法出战的状态,中场的帕尔默也有伤在身。

马竞

马竞上一轮两回合总比分2-1淘汰了曼联,联赛中他们现在是第3的位置,争冠的希望看起来不大,但前四的位置比较稳固。近期马竞的状态是不错的,各项赛事8场不败,期间取得了7场胜利,目前马竞队内也有一定的伤病影响,卡拉斯科、埃雷拉、吉梅内斯三人因伤无法登场。

盘面分析

两队过往并没有交手纪录,此番曼城获得了1.25的支持,部分公司上调到了1.5,这样的一个变化看起来有些诱主的嫌疑。进球数是2.75的界线,马竞近期的防守是有所保障的,这场比赛的进球数看起来不会多。

个人推介:马竞+1.25

大小球推介:2.75小

比分推介:0-0、0-1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