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将有灰熊客场挑战爵士的比赛。

球队分析

孟菲斯灰熊

灰熊目前已经锁定了联盟第2的位置,近期他们的表现十分强势,打出了一波7连胜,目前球队只有莫兰特一名伤员,在球队核心长期缺阵的情况下,灰熊队还能稳定住表现,甚至打出了更加出色的战绩,说名这支球队有非常不错的整体性和执行力,目前莫兰特已经开始参加球队的训练了,但他要等到季后赛才能复出。

本赛季的灰熊可以说是联盟中最让人惊喜的球队,赛季开始之前几乎没有任何人能够预料到他们能达到现在这个位置,目前灰熊队有场均115.4的得分,能排在联盟第2,他们的防守也是联盟前列,防守效率达到了108.6能够排到联盟第6。

犹他爵士

爵士目前西部第6,领先身后的森林狼1.5个胜场,落后身前的掘金0.5个胜场,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爵士的表现不是很稳定,最近7场比赛他们只拿到了1场胜利,最近一场面对没有库里的勇士,他们107-111输掉了比赛,近期爵士的阵容已经相对齐整了,博洋与豪斯相继复出,目前伤病名单上只有两位边缘球员阿祖布克与福雷斯特有伤在身。

本赛季的爵士有些虎头蛇尾的意思,近期的低迷受限于他们的伤病,好在博洋即使回归,另外与人们印象中的铁血爵士不同的是,本赛季的爵士有些头重脚轻的味道,他们的进攻效率116.3排名联盟第一,防守效率110.6支排在了联盟第12。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爵士4.5分的让步,在爵士近期比较低迷而灰熊有如此高光的情况下,爵士获得的这个支持说明外界对于他们信心十足。大小分是220.5的界线,两队都是联盟中进攻不错的队伍,此番给到了一个偏低的界线,看起来这场比赛并不会产生太多的得分。

个人推介:爵士-4.5

大小分推介:220.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